close

從前年開始,我的兒子阿毅就一直會眨眼睛,但不覺得怎麼樣,以為是電視看多了,所以不以為意..

去年開始,我的兒子阿毅會一直乾咳..以為是感冒,所以以為看西醫就會好..結果沒好,

就去看中醫,看了三個月,有好一點,藥就停了,兒子說藥太大包,不願意再吃,我也覺得好像好了..

錢也花了很多,花錢事小,就是一直不會好,才頭痛呢....

有一天,帶我兒子去公司,我同事J女說,阿毅可能是妥瑞氏症,我當場就...什麼..

J女說她姪女是妥瑞氏症,在林口長庚找王輝雄醫師

我回到家後就去查這個資料,發現很多症狀都有,如眨眼,扭鼻,鬼臉,..

又看到有介紹一部電影"叫我第一名"

內容有提到妥瑞氏症的情形 

就開始懷疑是不是...

我就要準備預約了.

結果我有另一位同事說他兒子有搖頭的習慣,也懷疑,就約好一起去林口長庚,但不是掛王輝雄醫師,因為掛不到,我們就隨便掛一個

我們後來有抽血,看完報告後,說疑似.

但之後阿毅就沒有乾咳了,所以就沒有繼續回診及追踪(真是後悔,應該早確認的)

後來去年約12月開始季節轉換後,乾咳又開始了,但又咳不出來,整天被我駡,

到最後是每天早上包餛飩...而且衛生紙帶去學校,常常都很快就沒了,所以我家衛生紙及阿公家的衛生紙,我看有一半是被他用掉的

一點都不誇張.......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